行政-对外合作办
 
 首页  部门介绍  部门动态  继续教育  职业培训  技能鉴定  交流合作  管理制度  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继续教育>>继续教育>>正文
  •  继续教育 

继续教育

东兴区政协主席韩双林一行到校交流座谈
2022-05-13 15:11   审核人:

5月11日上午,东兴区政协主席韩双林一行6人来校就东兴区政协智库建设,开展校地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学校在二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谢婧主持会议,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科发处、对外合作办相关负责人及我校九三学社支社、民盟支部的智库专家等参会。

座谈会上,谢婧代表学校对韩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区政协一直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参会人员。

韩双林对学校的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所取得的办学成就和为内江市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他介绍了东兴区政协智库建设的基本情况,详细说明了智库建设发展现状及近期思路,希望加强双方合作,整合人才、学科资源,进一步打造政协高端人才智库。同时他表达了与学校加强校地合作的愿望,表示区政协将尽所能搭建平台,助力保障,推动校地合作走深走实,发挥各自优势,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谢婧向韩双林主席一行介绍了我校在专业设置、科学研究、平台建设、人才培养、专业群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她希望东兴区政协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通过深化合作,依托平台,推动学校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为地方建设作出更多成绩。随后参会人员就智库建设、人才引进、搭建平台、加强校地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文/党委统战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处 电话:0832-2285757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