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对外合作办
 
 首页  部门介绍  新闻中心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行合作  校校合作  国际合作  管理制度  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地合作>>校地合作>>正文
  •  校地合作 

校地合作

学校与东兴区召开“服务外包产业发展” 政校企合作座谈会
2023-02-23 08:49   审核人:

2月21日,东兴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蒲丹率相关区级单位、10余家优质企业与学校在二会议室召开“服务外包产业发展”政校企合作座谈会。党委常委、副校长谢婧、学校相关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与会各方在开设定制班、共建实训基地、开展技能培训等方面达成了共识,重点探讨了搭建好政校企合作平台。陈蒲丹推荐了各企业的发展特点与需求,重点对服务外包园区的发展规划和愿景进行了介绍;谢婧分析了学校招就工作现状和支持地方发展的实践,并探讨了把学生职业发展实践融入教学、举办工场校等优化路径;各区级部门和企业代表就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面对面交流,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政校企合作。

东兴区商务局局长肖辉、商务局副局长王梓蔚、人社局副局长陈富彬、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李俐君、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办杨光俊、服务外包产业园大合创新管理公司负责人和贝塔斯曼集团、四川京阿唯科技、上海特朗思大宇宙信息技术服务、四川晶华新材料科技等企业代表,学校对外合作办、教务处、招就处、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等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长期以来,学校坚持以“产教融合”为导向,以“校企合作”为主渠道,推进六方合作[校企、校行、校地、校校、校友,校外(国外、境外)],着眼解决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和怎么培养人,以立足服务地方为出发点、立足产业办专业为切入点、校企合作整活资源为结合点培养人才,对接内江“5+5+5”产业体系组建“2+3+5”专业群,形成了企业为学校提供实训场地、企业导师、技术指导,学校为企业提供人才和技术革新服务的良性互动,努力为为内江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产业强市和区域物流权纽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图/文 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处 电话:0832-2285757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