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对外合作办
 
 首页  部门介绍  新闻中心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行合作  校校合作  国际合作  管理制度  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地合作>>校地合作>>正文
  •  校地合作 

校地合作

内江市经信局到校洽谈校地合作
2023-06-12 14:49   审核人:

6月8日,内江市经信局副局长李清、信息化科余俊,内江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肖丽丽一行到学校考察“智能制造创新应用公共实训中心”建设情况,双方召开了座谈交流并进行了实地调研。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谢婧出席,对外合作办、智汽学院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交流活动。

谢婧代表学校对李清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智能制造创新应用公共实训中心的建设情况,并围绕服务内江制造产业发展进行了校地、校企合作项目交流。谢婧指出,学校智能制造与汽车学院专业教师团队及智能制造创新应用公共实训中心先进的设备,可为本地装备制造、汽车零部件制造、电子信息制造、机械加工等产业企业开展新产品设计、研发、试制等提供技术支持和条件支撑,可为企业职工开展智能制造技术培训,还可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整体解决方案。谢婧希望政府、学校、企业共建合作平台,共同促进内江中小企业发展,为服务地方经济贡献力量。

李清对学校智能制造创新应用公共实训中心设备的先进性和未来规划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内江职院特色鲜明,发展迅速,在产教融合方面优势突出、成效显著,是内江市推动专精特新企业建设的优质合作伙伴。此次调研会后,经信局将搭建平台,征集装备+产业企业和即将投产的重大项目企业在柔性生产、技能培训实训和数字创新平台搭建方面的需求,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借助学校优越的条件,为内江制造业发展赋予新动能。(文/图 对外合作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处 电话:0832-2285757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