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对外合作办
 
 首页  部门介绍  新闻中心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行合作  校校合作  国际合作  管理制度  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行合作>>校行合作>>正文
  •  校行合作 

校行合作

学院承办“智慧.赋能”四川省高校“智慧校园建设”研讨会暨学术年会活动
2021-10-28 16:35   审核人:

10月22日,由四川省计算机学会教育信息化专业委员会、四川省电子学会高等教育信息化专业委员会主办,我院承办的四川省高校“智慧校园建设”研讨会暨学术年会在内江市富力万达嘉华酒店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刚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省内各本科及高职院校信息化工作部门负责人、技术骨干100余人,学院常委、副院长谢婧及与图书信息中心负责人及技术骨干参加了会议。

黄刚向两个专委会对学院的信任表示感谢,向与会的各个院校的同仁表示欢迎,并对学院的教育信息化建设和成果进行了交流。黄刚表示,高校智慧校园建设研讨会暨学术年会在内江的举办,是我们难得的学习机会,我们将充分领会会议精神,用好会议成果,以此为契机加快内江职院数字化建设与发展,促进学院教育理念和教育模式变革,助推学院全面实施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教育协同发展,努力建成“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双高院校。

会上,四川省电子学会高等教育信息化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蒋玉明、四川省计算机学会教育信息化专业委员会主任邹承俊分别致辞。计算机学会秘书长宋昌元发表讲话,回顾了学会历年的学术成就及工作成果,并对我院的大力支持和到场的企业表示感谢。

会议宣布了四川省计算机学会首批教育信息化专家库成员名单及教育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案例获奖名单,我院图书信息中心主任吴莉萍获聘为首批专家库成员之一,并在会上做了题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全面提升的信息化探索与实践-打造信息化服务生态、数据生态和质量体系”的主题演讲。

会议还邀请了重庆师范大学董玉民教授做专家报告,内江师范学院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龙文光、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唐雷等信息化专家进行精彩的案例分享。

我院图书信息中心在学院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全体人员全程全力协调和配合两个专委会,积极推进本次会议的各项工作,会议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本次会议的承办和演讲,提升了我院在川内教育信息化领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为学院信息化建设的发展提供了更好的交流平台和渠道。(文/图书信息中心 图/宣传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处 电话:0832-2285757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