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对外合作办
 
 首页  部门介绍  新闻中心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行合作  校校合作  国际合作  管理制度  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校企合作>>正文
  •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副校长方飞带队到成都考察调研企业
2023-03-30 09:22   审核人:

3月16-17日,学校副校长方飞带领信息与电子学院领导和教师到成都四家企业考察调研。

首站是成都高新区天府软件园的成都蜗牛创想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5年,主营业务是:JAVA开发培训,Android开发培训,WEB开发培训,测试开发培训,企业人才定制。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师资互派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四川怡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净水器设备研发、生产为主的环保科技公司,由学校电子专业的优秀校友创建。调研人员一行考察了该公司位于青北江的新建园区,双方就学生岗位实习,就业教育及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进入了友好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四川省机械研究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57年,2001年由事业单位转制为企业,2020年由全民所有制企业改制为国有独资公司。双方就信息类专业发展趋势、人培规格、人力资源信息平台共建等进行深入的探讨。

在成都博讯信息发展有限公司,方飞一行看望了在该企业进行岗前培训的13名应届毕业生。校企双方主要就前期合作进行了总结,就“ICT人才企业订单班”的模式以及后续如何加强合作进行讨论。(图/文 信息与电子学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处 电话:0832-2285757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