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对外合作办
 
 首页  部门介绍  继续教育  政行校企合作  技能等级认定  内江甜城工匠学院  管理制度  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政行校企合作>>政行企校合作>>正文
  •  政行企校合作 

政行企校合作

深化校企合作,共谱育人新篇——“良木缘”订单班开班仪式暨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2023-03-31 14:36   审核人:

3月16日下午,学校与成都良木缘咖啡西餐有限公司共建的“良木缘”订单班开班仪式暨捐赠仪式在310报告厅顺利举行。良木缘集团餐研总经理夏明忠、良木缘集团董事长助理刘静玲、良木缘集团品牌推广部总监王杰伦、良木缘集团培训部部长王大平、良木缘集团培训部经理刘钟凌,学校资产公司董事长王成琼,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内美、院长郭强、副书记侯春丞、副院长陈雪、教学科长郭常山、旅游专业群部分教师、班主任及烹饪营养与工艺、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仪式。

首先,文旅学院院长郭强致辞,他充分肯定并感谢了良木缘集团对学院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人才培养和实习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提到,党的二十大以来对职业教育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深化产教融合已成为首要任务目标,“良木缘”订单班的开办正好为学生搭建了“学中做、做中学”的平台,也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提供了实践基地;他同时也对订单班学员寄予了厚望,希望同学们遵守规章制度,争当学习楷模、提升职业素质,并预祝校企双方在合作双赢中共同谱写出育人新篇章。

随后,良木缘集团餐研总经理夏明忠对学校支持开设订单班、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表示感谢,期望与学校深入合作共探创新办学模式,同时也介绍了良木缘的发展现状与前景,激励学员积极参与订单班活动,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最后,品牌推广部总监王杰伦就良木缘企业文化和品牌特色进行了宣讲。

会上,企业方向学校捐赠西餐实训室全套设备,并为订单班学员发放了定制制服。

“良木缘”订单班的开办是围绕学校“成渝双城经济圈”校企合作重大战略的一次新尝试和新突破,旨在通过校企协同育人,共同培养“契合未来、契合企业、契合市场”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努力为“成渝双城经济圈”的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图/文 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处

电话:0832-2285757(政行校企合作)、2101395 (学历继续教育) 、2107001 (职业培训、技能等级认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