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对外合作办
 
 首页  部门介绍  继续教育  政行校企合作  技能等级认定  内江甜城工匠学院  管理制度  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政行校企合作>>政行企校合作>>正文
  •  政行企校合作 

政行企校合作

党委副书记陈红军率队赴内江甜城国际酒店访企拓岗调研
2023-06-12 14:57   审核人:

6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陈红军率领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内美、院长郭强、副院长陈雪一行,到内江甜城国际酒店进行实地调研。甜城国际酒店董事长兼总经理卿光成、常务副总经理肖子为、经营副总经理易兵、办公室主任廖英参加了合作交流座谈会。

交流会上,卿光成首先对学校领导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酒店的基本情况、企业优势和行业痛点,也提出了合作需求。随后,刘内美介绍了文旅学院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提出了初步合作意向。郭强为酒店提出了文化建设和品牌打造等方面的建议。随后,双方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就业、项目合作、进修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红军对校企双方未来的合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立足内江,服务内江。学校本着服务地方产业发展培养人才,通过专业师资和人才培养为酒店现有从业人员实现提质升级。二是强化合作,实现共赢。通过合作开拓学生实习就业岗位,为企业提供人力资源,达到互惠共赢。三是建立机制,狠抓推动。以互通互融,达成长效合作的良好局面。四是打造亮点,彰显特色。使专业建设和酒店取得同步发展,共同赋能本地文旅产业发展。

会后,卿光成一行陪同调研组参观了酒店前厅、客房、餐厅、茶艺室、宿舍等员工工作和生活环境。

此次访企拓岗调研工作的开展,有助于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实习就业平台,提供人才培养新思路,为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的“双赢”奠定坚实基础。 (文 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处

电话:0832-2285757(政行校企合作)、2101395 (学历继续教育) 、2107001 (职业培训、技能等级认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