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对外合作办
 
 首页  部门介绍  继续教育  政行校企合作  技能等级认定  内江甜城工匠学院  管理制度  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政行校企合作>>政行企校合作>>正文
  •  政行企校合作 

政行企校合作

学校与泰康集团健康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订 “泰康班”订单班培养协议
2023-08-14 09:23   审核人:

经校企双方前期多次沟通对接,近日,学校与泰康集团健康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联合开设校企合作“泰康班”订单班培养协议在泰康之家·蜀园正式签订,标志着学校与又一家世界500强企业达成深度合作。

仪式现场,党委常委、副校长谢婧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及办学成果,对泰康集团选择与学校合作表示感谢。她强调,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合作方式、内容,创新人才培养思路,加强师资合作力度,加快推进面试遴选,早日把合作协议落地落实,共育更多更好的康养产业人才。成都泰康蜀园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闫广华代表泰康之家对学校一行的带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康养产业要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持续支持。学校作为全省高职院校中首批开设养老专业的公办高职院校,培养的历届优秀毕业生在泰康申园、蜀园等下属企业优异的工作表现坚定了企业合作的信心,相信通过双方共同努力,能够培养出更多更好的新时代康养人才。

泰康之家是泰康集团旗下专注养老康复实体建设运营和创新服务的专业品牌,连续多年位居中国康养品牌头把交椅,已逐步发展成为大型高品质连锁养老机构,完成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郑州等29个核心城市33个项目的连锁医养社区和康复医院的布局,是当之无愧的国内康养产业龙头企业。

通识学院、泰康蜀园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在蜀园就业的优秀毕业生代表出席签约仪式。(文/图 通识学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处

电话:0832-2285757(政行校企合作)、2101395 (学历继续教育) 、2107001 (职业培训、技能等级认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