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对外合作办
 
 首页  部门介绍  继续教育  政行校企合作  技能等级认定  内江甜城工匠学院  管理制度  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政行校企合作>>政行企校合作>>正文
  •  政行企校合作 

政行企校合作

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专业教学实践基地在内江锦欣康养护理院挂牌
2023-10-19 11:21   审核人:

10月18日上午,经过前期洽谈沟通,通识学院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校外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在一实训楼407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雍琴代表学校授予内江锦欣康养护理院教学实践基地。通识学院院长王凯、党总支副书记魏齐、老服专业教师郑怡及21级老服专业同学参加仪式。

授牌仪式上,内江锦欣康养护理院院长林源简要介绍了内江锦欣及其母公司成都锦欣福星康养集团基本情况。据了解,内江锦欣于22年年底开业,系内江市招商引资企业,该项目位于内江市城南新区,建筑面积近万平米,设有康养床位195张,医疗床位45张。林源表示,与通识学院的合作,是内江锦欣全力打造区域领先康养产业领导品牌的重要举措,企业发展离不开产业人才供给,内江锦欣愿意为养老专业同学提供一流的实习实训条件和有竞争力的就业岗位,期待通过校企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党委常委、副校长肖雍琴从专业建设和社会发展的角度向企业代表和师生传达了养老服务类专业广阔的发展前景,亲切勉励在座同学扎实学好专业技能,成长为企业“用得上、离不开”的新时代养老产业人才。希望通识学院与内江锦欣在专业课程开发、学生实训就业、企业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共赢。

授牌仪式结束后,内江锦欣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就学生们关心的问题做了一一解答,与部分同学初步达成就业意向。(文/图 通识学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处

电话:0832-2285757(政行校企合作)、2101395 (学历继续教育) 、2107001 (职业培训、技能等级认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