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对外合作办
 
 首页  部门介绍  继续教育  政行校企合作  技能等级认定  内江甜城工匠学院  管理制度  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政行校企合作>>政行企校合作>>正文
  •  政行企校合作 

政行企校合作

中国邮政集团内江市分公司来校共商校企深化合作
2023-11-13 09:06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快产教融合发展,推进校企深度合作,11月10日,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内江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贺伟一行到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书记付德健、校长刘博接见贺伟一行,副校长周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贺伟一行参观了甜城成渝地区公共实训基地,重点对智慧仓储实训室、AVG物流机器人、全自动立体仓库、数智化虚拟仿真规划系统等“数智化”设备布局展开考察交流。

座谈会上,刘博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与邮政内江分公司的全方位合作是在实施国家级“提质培优”建设项目的过程中,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进行的一次全新的尝试,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智慧财经与管理学院院长陈俞宗对双方重点关注的物流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贺伟介绍了公司发展的历程、部门基本情况及服务功能,并就校企进一步深入合作表达了强烈的意愿。他表示内江邮政作为央企,将坚定履行社会责任,保证建设资金和人力的投入,同学校在产学研落地、技能鉴定、电商直播、金融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积极支持学校应用型实践教学,实现校企互惠共赢。

付德健对校企合作、互利共赢的合作理念表示赞同,并希望校企双方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上“同向发力”,在深化人才培养、精准对接需求上“同题共答”,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上“同频共振”,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合作,形成特色突出、模式创新的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新模式。付德健强调,期待双方务实总结、深入研究、创新思路,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将合作引向纵深,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培养人才、为学校应用型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一步,双方将成立校企合作领导小组,以学校邮政快递揽投部暨校内物流生产性实训基地建设为起点,推动更多合作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社会培养高素质人才,进一步服务师生、服务学校、服务教育事业,共树校企合作新典范。(文/对外合作办 图/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处

电话:0832-2285757(政行校企合作)、2101395 (学历继续教育) 、2107001 (职业培训、技能等级认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