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对外合作办
 
 首页  部门介绍  部门动态  继续教育  政行校企合作  技能等级认定  内江甜城工匠学院  管理制度  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政行校企合作>>政行企校合作>>正文
  •  政行企校合作 

政行企校合作

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博带队赴明泰微电子开展访企拓岗调研
2024-01-11 16:52   审核人:

2024年1月4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博带队赴四川明泰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访企拓岗,党委常委、副校长肖雍琴,智汽学院副院长李波、信电学院副院长王佳、张果羽以及教师代表参与调研。

在明泰微电子副总经理罗文丽、技术专家徐亮的陪同下,刘博一行参观了明泰微电子的产品展览厅以及生产车间,并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首先罗文丽对明泰微电子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了短期、中期、长期三种合作方式,并在订单班、课程融合、设备捐赠等方面做了说明。随后参会人员围绕电子信息产业人才培养,如何将人才留在内江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就双方下一步合作,刘博提出要立足内江,加强与明泰微电子的合作,签订校企合作协议;要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引入企业师资和课程;要加大宣传力度,双方共同做好各项宣传,让学生了解明泰微电子,了解企业文化,培养学生的正确就业观。

明泰微电子是一家专业从事集成电路和功率器件封装测试的领军企业,成渝经济圈规模最大的第三方独立封测服务型制造企业之一,在内江高新区建有占地100亩的独立封测产业园,满产后可实现日产量2000万只,年产值可达15亿元。明泰微电子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获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四川省高成长型中小企业、行业“小巨人”企业等荣誉称号。明泰微电子公司采用全球一流品牌的的全自动封装及检测仪器设备,实现封装全工序完全独立自主生产,现已具备多种类型产品的封装解决方案和可靠性分析能力,并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多元化的封测方案开发及定制化的服务。

此次访企拓岗调研是加强学校与内江本土企业校企合作的重要抓手,通过加强与本土企业的深入合作,形成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良好局面,共同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升级。(文/图 信电学院、智汽学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处 电话:0832-2285757

技术支持:图书信息中心